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北戴森 v11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彰化伊萊克斯吸塵器維修站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苗栗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

再也不要覺得別人總是過得比你好  文/林曦  01  為什么你總是羨慕別人  今天公司組織聚餐,大家都樂樂呵呵的,坐在旁邊的小葉卻看起來心情不好,我看她一直嘆氣,就問她說:“怎么了,不開心嗎?”  小葉一臉尷尬,連忙說:“林姐,不好意思,我不是要掃興,本來這聚餐挺開心的,就是吧…”她欲言又止。  我笑了笑說:“沒事,有什么不開心的跟林姐說說,看看我能不能幫你。”  聽我這么說,她拿出手機給我看她朋友圈,連著幾條都是一雙新人的各種照片,有婚紗照,有出去旅游的照片…男生長得帥,女孩生得美,兩人笑得很開心,看得出來是幸福的一對新人。  小葉翻著這些照片,跟我說:  “這個女生是我同學,剛結婚,他們最近去度蜜月了,去的馬爾代夫,她老公對她可好了。她自己工作也很好,工資高,福利好。可是你再看看我,我最近工作各種不順,家里吧,孩子吵,老公又只知道加班,也不懂得體貼人。真的是很羨慕我同學,真幸福啊…”  “可是,你剛結婚的時候也很幸福啊。”我打斷了她的說話,“當時看到你發的照片,笑得很開心啊,我們當時可羨慕你了。”  聽我這么說,小葉怔住了,“是啊…可是現在…”  “別老是看到別人幸福,你也是很幸福的。你想想,你朋友曬出來的肯定是最好的,那你拿著自己生活中最不好的東西跟別人最好的一面比,怎么比得過?別忽略了自己生活中幸福的點點滴滴。”  看著小葉沉思的表情,我想起之前的自己。  02  你羨慕別人,別人也羨慕你  幾年前,我的孩子還在上小學。那時的小寶學什么都比別人慢,人家花半個小時就能背下來的古詩,我家小寶要花一個多小時,甚至更久。我在旁邊看得著急啊,但也不能責備孩子,因為孩子確實用功了。  那段時間,我就一直很煩惱,畢竟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。直到后來有一次去朋友家玩,他家孩子是典型的別人家的孩子,聰明,腦袋瓜轉得特別快。  那天,我就跟朋友說:“真羨慕你,有個這么好的孩子,不僅學習好,唱歌,書法,樣樣在行。不像我家小寶,學什么都慢。”  “哎,你這句話可千萬不要讓小寶聽到哈。”朋友表情嚴肅地批評了我,“這讓孩子聽見該傷心了,你們都說羨慕我家孩子學習好,但你們不知道他有多調皮。我就覺得小寶挺好的,多懂事,多有禮貌。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好,多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,發現他們的閃光點,不要總是羨慕別人。”  朋友的這段話簡直一語驚醒夢中人,說的我無地自容。從那以后,我就抽出時間陪孩子背古詩,孩子記不住,我就給他一字一句講解意思,慢點就慢點,咱速度慢,可是咱記得清楚,記得深刻不是。果然,在我的鼓勵下,孩子成績越來越好,加上他本來就懂事有禮貌,就特別受老師和學生喜歡。  其實,很多人就跟我和小葉一樣,我們深刻地體會著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、人生百態,不免覺得苦悶。所以當別人秀幸福的時候,我們就會下意識地拿自己不好的一面去跟別人好的一面比,這種比較不是徒生煩惱嗎?  03  比較,才是毀掉幸福的最大敵人  當別人幸福時,一比較,我們好像就沒那么幸福了,但真的是這樣嗎?當然不是!  別人的幸福  一點也不會影響你幸福  我們往往總是看到別人曬出來美好的一面,卻沒有看到這種美好背后藏著的辛苦。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我們有各自的生活,既有酸甜苦辣,也有屬于自己的小幸福。  別人幸福,是因為別人付出了努力;只要我們肯努力,我們也照樣可以幸福。別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幸福,并不存在反比關系。也就是說,別人幸福,并不會影響我們自己幸福。  其實,當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,別人也在羨慕你。所以,大家都一樣,都在認真地生活,誰也不用羨慕誰,誰也不需要被別人羨慕。  羨慕與被羨慕  都是太活在別人的評價里  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,決定你做一件事的價值。我們總是以別人的肯定與否來證明我們做一件事情的價值,來決定我們的幸福感。但事實是,我們做一件事情,幸福就是幸福,不因別人的評價而改變。  拉爾夫·沃爾多·愛默生說過:“幸福就像香水,不是潑在別人身上,而是灑在自己身上。”生活中的幸福是用努力換來的,而不是比出來的。  都說熟悉的地方是看不到風景的,所以我們看到的總是別人的精彩。  說到底,還是我們活得格局太小,我們總羨慕別人,過多地把心思留在別人的世界里,反而忽視了自己生活中的幸福。有時候,我們真的需要告訴自己,把目光收回來吧,也看看自己世界里的滿天星光。  看到一段話,覺得挺好  “怎么樣能做到不去羨慕別人呢?”  “強大到,只看見自己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美好”  希望你、我,都是這樣的人 別人的贊美,有可能是你的枷鎖 你的人生,憑什么要交給別人選擇? 能阻礙你的,從來不是別人分頁:123

巴金:愛爾克的燈光  傍晚,我靠著逐漸黯淡的最后的陽光的指引,走過十八年前的故居。這條街、這個建筑物開始在我的眼前隱藏起來,像在躲避一個久別的舊友。但是它們的改變了的面貌于我還是十分親切。我認識它們,就像認識我自己。 還是那樣寬的街,寬的房屋。巍峨的門墻代替了太平缸和石獅子,那一對常常做我們坐騎的背脊光滑的雄獅也不知逃進了哪座荒山。然而大門開著,照壁上“長宜子孫”四個字卻是原樣地嵌在那里,似乎連顏色也不曾被風雨剝蝕。我望著那同樣的照壁,我被一種奇異的感情抓住了,我仿佛要在這里看出過去的十九個年頭,不,我仿佛要在這里尋找十八年以前的遙遠的舊夢。守門的衛兵用懷疑的眼光看我。他不了解我的心情。他會認識十八年前的年輕人。他卻用眼光驅逐一個人的許多親密的回憶。  黑暗來了。我的眼睛失掉了一切。于是大門內亮起了燈光。燈光并不曾照亮什么,反而增加了我心上的黑暗。我只得失望地走了。我向著來時的路回去。已經走了四五步,我忽然掉轉頭,再看那個建筑物。依舊是陰暗中一線微光。我好像看見一個盛滿希望的水碗一下子就落在地上打碎了一般,我痛苦地在心里叫起來。在這條被夜幕覆蓋著的近代城市的靜寂的街中,我仿佛看見了哈立希島上的燈光。那應該是姐姐愛爾克點的燈吧。她用這燈光來給她的航海的兄弟照路。每夜每夜燈光亮在她的窗前,她一直到死都在等待那個出遠門的兄弟回來。最后她帶著失望進入墳墓。  街道仍然是清靜的。忽然一個熟習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地唱起了這個歐洲的古傳說。在這里不會有人歌詠這樣的故事。應該是書本在我心上留下的影響。但是這個時候我想起了自己的事情。  十八年前在一個春天的早晨,我離開這個城市、這條街的時候,我也曾有一個姐姐,也曾答應過有一天回來看她,跟她談一些外面的事情。我相信自己的諾言。那時我的姐姐還是一個出閣才只一個多月的新嫁娘,都說她有一個性情溫良的丈夫,因此也會有長久的幸福的歲月。然而人的安排終于被“偶然”毀壞了。這應該是一個“意外”。但是這“意外”卻毫無憐憫地打擊了年輕的心。我離家不過一年半光景,就接到了姐姐的死訊。我的哥哥用了顫抖的哭訴的筆敘說—個善良女性的悲慘的結局,還說起她死后受到的冷落的待遇。從此那個作過她丈夫的所謂溫良的人改變了,他往一條喪失人性的路走去。他想往上爬,結果卻不停地向下面落,終于到了用鴉片煙延續生命的地步。對于姐姐,她生前我沒有好好地愛過她,死后也不曾做過一樣紀念她的事。她寂寞地活著,寂寞地死去。死帶走了她的一切,這就是在我們那個地方的舊式女子的命運。  我在外面一直跑了十八年。我從沒有向人談過我的姐姐。只有偶爾在夢里我看見了愛爾克的燈光。一年前在上海我常常睜起眼睛做夢。我望著遠遠的在窗前發亮的燈,我面前橫著一片大海,燈光在呼喚我,我恨不得腋下生出翅膀,即刻飛到那邊去。沉重的夢壓住我的心靈,我好像在跟許多無形的魔手掙扎。我望著那燈光,路是那么遠,我又沒有翅膀。我只有一個渴望:飛!飛!那些熬煎著心的日子!那些可怕的夢魘!但是我終于出來了。我越過那堆積著像山一樣的十八年的長歲月,回到了生我養我而且讓我刻印了無數兒時回憶的地方。我走了很多的路。  十九年,似乎一切全變了,又似乎都沒有改變。死了許多人,毀了許多家。許多可愛的生命葬入黃土。接著又有許多新的人繼續扮演不必要的悲劇。浪費,浪費,還是那許多不必要的浪費─—生命,精力,感情,財富,甚至歡笑和眼淚。我去的時候是這樣,回來時看見的還是一樣的情形。關在這個小圈子里,我禁不住幾次問我自己:難道這十八年全是白費?難道在這許多年中間所改變的就只是裝束和名詞?我痛苦地搓自己的手,不敢給一個回答。  在這個我永不能忘記的城市里,我度過了五十個傍晚。我花費了自己不少的眼淚和歡笑,也消耗了別人不少的眼淚和歡笑。我匆匆地來,也將匆匆地去。用留戀的眼光看我出生的房屋,這應該是最后的一次了。我的心似乎想在那里尋覓什么。但是我所要的東西絕不會在那里找到。我不會像我的一個姑母或者嫂嫂,設法進到那所已經易了幾個主人的公館,對著園中的花樹垂淚,慨嘆著一個家族的盛衰。摘吃自己栽種的樹上的苦果,這是一個人的本分。我沒有跟著那些人走一條路,我當然在這里找不到自己的腳跡。幾次走過這個地方,我所看見的還只是那四個字:“長宜子孫”。  “長宜子孫”這四個字的年齡比我的不知大了多少。這也該是我祖父留下的東西吧。最近在家里我還讀到他的遺囑。他用空空兩手造就了一份家業。到臨死還周到地為兒孫安排了舒適的生活。他叮囑后人保留著他修建的房屋和他辛苦地搜集起來的書畫。但(www.lz13.cn)是兒孫們回答他的還是同樣的字:分和賣。我很奇怪,為什么這樣聰明的老人還不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,財富并不“長宜子孫”,倘使不給他們一個生活技能,不向他們指示一條生活道路!“家”這個小圈子只能摧毀年輕心靈的發育成長,倘使不同時讓他們睜起眼睛去看廣大世界;財富只能毀滅崇高的理想和善良的氣質,要是它只消耗在個人的利益上面。“長宜子孫”,我恨不能削去這四個宇!許多可愛的年輕生命被摧殘了,許多有為的年輕心靈被囚禁了。許多人在這個小圈子里面憔悴地捱著日子。這就是“家” !“甜蜜的家”!這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。愛爾克的燈光不會把我引到這里來的。  于是在一個春天的早晨,依舊是十八年前的那些人把我送到門口,這里面少了幾個,也多了幾個。還是和那次一樣,看不見我姐姐的影子,那次是我沒有等待她,這次是我找不到她的墳墓。一個叔父和一個堂兄弟到車站送我,十八年前他們也送過我一段路程。  我高興地來,痛苦地去。汽車離站時我心里的確充滿了留戀。但是清晨的微風,路上的塵土,馬達的叫吼,車輪的滾動,和廣大田野里一片盛開的菜子花,這一切驅散了我的離愁。我不顧同行者的勸告,把頭伸到車窗外面,去呼吸廣大天幕下的新鮮空氣。我很高興,自己又一次離開了狹小的家,走向廣大的世界中去!  忽然在前面田野里一片綠的蠶豆和黃的菜花中間,我仿佛又看見了一線光,一個亮,這還是我常常看見的燈光。這不會是愛爾克的燈里照出來的,我那個可憐的姐姐已經死去了。這一定是我的心靈的燈,它永遠給我指示我應該走的路。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:繁星 巴金:桂林的受難分頁:123

江西武功山是驢友的向往之處。幾天前,我和二十多位驢友同行,背包負重歷時三天,從萍鄉入,到宜春出,行山路四十余公里,全程野道搞定武功山。 武功山垂直型自然分布奇特,山底有很多水松、香榧等大樹,有成片竹海;半山為灌木叢林,有杉,有柏;山上則是十萬畝草甸。高山草甸值得一提,讓你聯想到內蒙古無邊無際的大草原,讓你勾畫萬馬奔騰是何等壯觀。初夏時節的整個山巒,綠裝包裹,濃淡鑲嵌,層次分明。不知秋冬季節又是什么景色,它激發你在不同時節再次光顧的興致。武功山就是這樣風騷撩人。 穿越武功山,付出超量,但獲得超值。 我們從沈子村出發,連綿幾十米的登山隊伍,因統一使用橘黃色的背包外罩而分外醒目。山民們一見:又是一支登山燒友進山了。山村里的雞兒跳、狗兒叫,也算是一種歡迎儀式吧。 一進山,迎面而來的是滿目翠綠,鳥語花香;撲面而來的是清香空氣,免不了深呼吸主動吮吸幾口。但隨著持續攀登,連續升高,爬山進入膠著期,腿無力邁不動,喘粗氣還上氣不接下氣,渾身盡濕,汗水沿著眉毛、下巴滴到大腿上、腳面上…… 我們在溪水邊歇下來,把毛巾在水中搓一搓,抹去汗水,冰涼冰涼的,爽啊!雙手操起幾口山泉水,潤潤喉嚨,清甜清甜的,爽上加爽。 穿過底部竹海山林,沉入深壑幽谷,攀爬懸崖峭壁,把一座座山峰甩到身后。持續五個小時,爬升到1600米時,眼前豁然開朗,草甸綿綿,驚喜連連。我們在一座簡易客棧前修整,補充養分。我一碗方便面加榨菜,再吃上驢友的一塊牛肉,蛋白質、鹽和水的注入頓時有勁了,深感“糧草先行”之要意。 進入高山草甸,坡度降低,視野開闊,“萬里云山齊到眼,九霄日月可摩肩”是真的。到達白鶴峰的制高點1918.3米的金頂,驢友們吶喊聲聲,舞起登山杖,擺上造型,快門一閃再閃,興奮掩蓋了疲倦。此時,“了不起、好樣的”自夸之言毫無虛偽成分。 山上天氣瞬息萬變更是真的。一會兒云霧繚繞,天上草原穿云入霧,一會兒狂風四起,厚重飄逸;一會兒大雨瓢潑,波瀾壯闊;一會兒陽光四射,時光如電。置身無常的高山,時而見己不見人,時而群山見底。日升日落,萬頃紅波,奔騰澎湃,氣勢恢宏,自然功力無窮無盡。 晚上下榻無電訊信號、無長時通電的山上簡陋客棧。驢友們放下沉重的背包,洗個澡,把沾著泥巴的鞋沖沖,把滿是汗味的衣服洗洗,換上干凈體面的休閑裝,圍桌而坐,飲酒品菜。此時,臨時組團互不熟識的驢友,儼然成了一支團結戰斗的、凱旋而歸的鐵軍。飯后,疲憊不堪的驢友們很快進入夢鄉,晚睡的人還能品嘗到呼嚕大餐,盡管難忍,但還得挺著,其實,又有誰吃力后不打呼嚕呢? 第二天、第三天,下絕望坡、上好漢坡,登羊獅幕,過明月山,難度、強度依舊。只是盡快到達目的地成了一種向往和追求;只是回首一眸,好險、好高、好難的嘆聲不斷;只是與山與景合影,留下見證成了剛需;只是頸脖、手臂因高山紫外線和陽光照射灼成了通紅通紅的印記;只是對沿途的垃圾處置不力深為遺憾;只是與陪伴我們幾天的向導分別時,平添幾分感激和不舍…… 先前曾到過廬山、井岡山、三清山,加上此次武功山,江西的名山還給我流下了很多追憶:革命根據地、紅色蘇維埃、廬山會議……它們與共和國的建立和成長緊密相連,對江西山和人的敬重之情油然而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JJ118RBR5VERG18E


屏東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》
台南Panasonic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》 小米掃地機出現故障應如何排查?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桃園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》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?傑森工

arrow
arrow

    s86du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